うらく

白螺姆秀萝

这个作品投了剑三十周年cos大赛个人组,喜欢的话可以给我投个票吗?谢谢各位小哥哥小姐姐啦

CN:雨落

摄影/妆娘:辞归

文案:今日子

后期:Hokudo

排版:星璃

第一次出正片,忙得焦头烂额的,最终还是好不容易赶在期限前搞完了。
说实话这套片我觉得没有我预想中的效果,果然还是没准备充足啊。
不管摄影还是后期还是文案还是排版,各位小姐姐人都好好啊,在此感谢各位小姐姐了!
摄影小姐姐大热天的跟我跑了好久真的辛苦了,真的爱她,拍得超好,妆容也超好看的!
后期小姐姐也是,有几张没说清楚所以效果不是很满意还愿意给我返修,真的超级超级感谢啊!
文案和排版的速度超快,难为小姐姐了,真的感谢,不然我还不一定来得及。
总之,这套片可以说是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让我完成她,真的爱各位小姐姐,比心。
嘛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套片。
以及,下次再出我会做好充足的准备的,加油啦!下次的话,应该会是校服秀萝萝吧,毕竟本体。不过嘛,有个大胆的想法诶,想出混搭的校服,不知道可不可行呢。

评论

热度(2)